中国向阿富汗提供1000万元人民币地震救灾物资援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04 07:3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3日,在阿富汗喀布尔国际机场,一名男子用叉车搬运中国政府提供的物资。中国政府向阿富汗政府提供一批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人道主义物资援助,于当地时间3日运抵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新华社发(法里德摄)

11月3日,在阿富汗喀布尔国际机场,一名男子用叉车搬运中国政府提供的物资。新华社发(法里德摄)

11月3日,在阿富汗喀布尔国际机场,几名男子卸载中国政府提供的物资。新华社发(法里德摄)

11月3日,在阿富汗喀布尔国际机场,一名男子指挥搬运中国政府提供的物资。新华社发(法里德摄)

11月3日,在阿富汗喀布尔国际机场,几名男子卸载中国政府提供的物资。新华社发(法里德摄)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