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黄色预警持续 北方出现明显雾和霾天气
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10 08:51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受切变线影响,未来三天,江南、华南等地自西向东将有一次较强降水天气过程。湖南中南部、江西大部、福建西部、贵州南部和东部、云南南部、广西中北部、广东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贵州东南部、湖南南部、江西西部、云南南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日最大雨量100~110毫米)。

    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内蒙古河套地区、山西东部、河北北部和西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江苏北部、四川盆地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其中,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内蒙古河套地区、山东西部、江苏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中央气象台11月10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未来三天,东北、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等地受静稳天气影响,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天气实况

    9日8时至10日6时,黑龙江东南部等地降雪2~6毫米;南方地区降雨明显减弱,福建东南部、台湾东北部及广西中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雨,福建漳州、广西玉林等局地大暴雨(100~144毫米)。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1月10日08时至11日08时,北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青海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云南南部、江汉大部、江南、华南等地有小雨,其中,贵州大部、江南南部、广西北部等地有中雨,贵州南部、湖南南部、江西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25~40毫米)。台湾海峡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11日08时至12日08时,北疆北部、青海东部、西藏东部、甘南地区、川西高原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河套地区、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云南南部、华南中西部等地有降水,其中,贵州东部、湖南中南部、江西大部、福建北部、云南南部、广西中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贵州东南部、湖南南部、江西西部、广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75毫米)。

    12日08时至13日08时,北疆北部、南疆西部、山西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除东北地区外,中东部大部地区都将出现降水,其中,江南南部、华南北部、贵州南部、云南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湖南南部、江西南部、云南东南部、广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雨,江西南部局地大暴雨(100~110毫米)。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