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12 21:2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广州11月12日电(记者陈宇轩、扶庆)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12日在广州启动建设。这是继深圳之后,广东省获批建设的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目标是将珠三角发展成为我国开放创新先行区、转型升级引领区、协同创新示范区、创新创业生态区,打造国际一流的创新创业中心。 

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包括广州、珠海、佛山、惠州仲恺、东莞松山湖、中山火炬、江门和肇庆8个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于2015年9月29日获国务院批复同意。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将在科技与金融结合、新型科研机构建设、人才引进、产学研结合、国际及粤港澳合作、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建设、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等方面进行探索。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