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双创之星”走进浙江杭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13 11:50 来源: 央视网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3日走进浙江(杭州)活动现场:上午“众创空间”主题互动在浙江省杭州市梦想小镇举行。

11月13日走进浙江(杭州)活动现场:从浙江各领域选拔出来的创客与各部委领导面对面互动交流创业创新。

11月13日走进浙江(杭州)活动现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刘芳菲介绍活动主题及出席嘉宾。(摄影/马也)

11月13日走进浙江(杭州)活动现场:杭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马晓晖为创客们奉上了支持创业创新的双创好政策“大餐”。(摄影/马也)

11月13日走进浙江(杭州)活动现场:从浙江各领域选拔出来的创客与各部委领导面对面互动交流创业创新。(摄影/马也)

11月13日走进浙江(杭州)活动现场:专注大学生分期平台的“男神”创客钱志龙,就大学生创业创新以及双创教育问题对话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处长方伟。(摄影/马也)

11月13日走进浙江(杭州)活动现场:国家相关部委、省有关负责人等认真聆听与创客的沟通、对话。(摄影/马也)

国家相关部委、省有关负责人等积极参与“众创空间”主题互动活动。(摄影/马也)

11月13日走进浙江(杭州)活动现场:“众创空间”中创业创新的政策与创客的创业创新故事,深深吸引着在场的每个创客。(摄影/马也)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