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总统会见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钟建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13 07:1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罗安达11月12日电(记者王丙飞)安哥拉总统多斯桑托斯12日会见来安出席安独立40周年纪念活动的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钟建华。

    钟建华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多斯桑托斯总统的亲切问候,多斯桑托斯总统表示感谢,并请钟建华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良好祝愿。

    钟建华祝贺安独立40年取得的成就,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安关系,愿同安方一道努力,积极落实多斯桑托斯总统今年6月访华成果,不断推动中安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多斯桑托斯总统高度评价中国为促进安和平发展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安正处于新的发展阶段,对安中关系发展充满期待,愿进一步深化同中国全方位合作,特别是投融资领域合作,为中国企业在安发展创造条件,在中国支持和帮助下实现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