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发生山体滑坡 33人失踪 4人死亡 1人正在救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14 08:5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杭州11月14日电(记者 方列)记者从浙江丽水市有关部门获悉,11月13日22时50分许,丽水莲都区雅溪镇里东村发生山体滑坡,近20幢房屋被埋,当地立即启动地质灾害特别重大Ⅰ级响应预案。目前已经有5名村民被救出,其中4人死亡,1人被送往医院治疗,仍有33名村民失踪。

据初步了解,发生山体滑坡的是当地的一个地质灾害点,滑坡的范围很大,一直延伸到里东高速边。目前丽水市负责人正在现场组织公安、消防、卫生、雅溪镇等单位人员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并组织村民撤离,尽一切力量抢救被埋人员,并防范二次灾害发生。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