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部门召开部分省区煤炭生产监管
工作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15 09:04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运行局约请山西、内蒙古、陕西、山东、河南、贵州、四川省(区)煤炭管理部门负责同志组织召开了煤炭生产监管工作座谈会。 

会上,地方煤炭管理部门介绍了本省区煤炭经济运行和煤炭生产事中事后监管重点工作,交流了经验做法,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近两年来,各级煤炭生产监管部门认真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变职能改进和加强煤炭生产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发改运行〔2014〕36号)要求,围绕和服务于煤炭行业脱困大局,在生产能力管理、要素登记核查、规范生产秩序、调控生产总量、推动技术进步和结构调整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发挥了应有的职能作用。运行局有关负责同志强调,当前煤炭行业困难形势依然严峻,监管工作遇到了许多困难和挑战。各级监管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职能、开拓创新,主动适应煤炭生产供应格局的调整,聚焦煤炭行业脱困这一主题,继续深入贯彻落实36号文件要求,把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做到位。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