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山体滑坡遇难人数增至38人 被压人员新增1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19 15:0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杭州11月19日电(记者 方列、陈晓波)记者从浙江丽水山体滑坡灾害现场指挥部了解到,截至11月19日12时30分,救援人员在灾害现场又发现了两具遇难者遗体,至此,丽水山体滑坡灾害已经造成38人遇难,1人获救。

与救援部门之前公布的失联人数对照,原来统计为有38人被压,1人获救,遇难或失联人数共37人。救援部门表示,多出来的1名遇难者为其中1名遇难民工的家属,之前没有线索反映出这一情况。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记者了解到,由于雨水天气的影响,现场救援多次出现中断。18日16时许,由于山体出现滑坡迹象,现场施救暂停。19日7时15分许,恢复施救。经过24小时不间断排水,村内倒灌水已降至排水设施排水所能达到的最低水位,上游检测情况发现河道水位下降,流量开始减少。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