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为创业创新减税2375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0 08:15 来源: 人民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国落实支持创业创新税收政策共计减税2375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表示,近年来,税务部门积极落实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着力培育创业创新的良好生态。其中,前三季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减税规模约为444亿元;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减税965亿元;科技成果转化免征增值税50亿元,减免企业所得税1.6亿元;258万户小型微利企业享受减征企业所得税优惠,减税120亿元,户均减免税额4600元;2800万户小规模纳税人和个体工商户享受暂免征收增值税和营业税优惠,免税613亿元。(记者 吴秋余)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