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要加快推进全区教育信息化建设步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0 09:39 来源: 宁夏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9日,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了第二次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了第一次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全面部署了“十三五”期间教育信息化工作。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在宁夏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对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信息化建设作出具体要求。

    姚爱兴指出,相关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推进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信息化的建设步伐,以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现代化。2012年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取得良好成绩,但还存在部分学校尚未接入互联网或因资费太高无力承担等问题。

    姚爱兴要求,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商讨运营商降低资费的办法,力争2016年实现校校通。各级政府要把学校信息化运行费用纳入预算,让学校用得起、用得好。各学校要加强慕课的建设、使用和管理,以满足农村学生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实现教育公平。(记者 周一青、实习生 张甲杰)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