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克隆工厂”落户天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1 10:21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2亿元投建实验室流水线、克隆动物中心及基因资源库
全球最大“克隆工厂”落户泰达

    11月20日,天津市开发区管委会与英科博雅基因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球最大“克隆工厂”将落户泰达。该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人民币,将建成全球唯一的动物克隆实验室流水线、最高标准的克隆动物中心、生物多样性基因资源库以及科教展示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具有独特、重大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成为开发区、滨海新区乃至全市生命健康领域的又一张特色名片。

    据介绍,这座由博雅集团于开发区成立的英科博雅基因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大学医学研究所、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韩国秀岩生命工学研究院共同建设的全球最大“克隆工厂”,将从事优质工具犬、宠物犬、非人灵长类、优质肉牛、顶级赛马等动物的克隆业务,可加速实现克隆技术在现代畜牧品种改良中的应用以及特殊疾病模式动物的提供。(记者 孟兴、万红)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