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局:履行“四大基本职责” 落实办好“六件实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4 13:53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凌成兴在西藏烟草调研时强调
履行“四大基本职责” 落实办好“六件实事”
陈全国洛桑江村会见凌成兴 邓小刚姜杰参加会见 姜杰一同调研

11月19日至2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在西藏烟草调研。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姜杰一同调研。

  其间,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会见凌成兴,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姜杰参加会见。双方就西藏烟草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凌成兴查看了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办公楼和职工周转房建设情况,深入拉萨市场了解了拉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情况,考察了山南地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库房、职工周转房和贡嘎县营销网点,在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山南地区乃东县昌珠镇克松村了解了藏族卷烟零售客户的经营情况,听取了西藏区局(公司)工作汇报。

  凌成兴对西藏烟草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西藏区局(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实现平稳交接,新一届领导班子党性强、敢吃苦、工作实、办法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西藏卷烟市场调控有力,销量稳、结构高、状态好,单箱销售收入全国排名第二,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近万元;单位办公楼、职工周转房等项目建设推进得力,广大干部职工安居乐业。

  凌成兴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打牢西藏烟草履职尽责的工作基础,履行好“四大基本职责”,做到“三个关心”“三个帮助”。即进一步重视和支持西藏烟草更好地履行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保障卷烟供应、关怀干部安康的基本职责;更加关心民族干部、关心援藏干部、关心基层干部;继续采取特殊扶持政策,帮助西藏烟草,帮助西藏经济,帮助西藏人民。

  凌成兴提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在高原地区工作,最稀缺的是氧气,最宝贵的是精神。”大力支持西藏烟草落实办好“六件实事”。一是落实办好驻村维稳的实事,确保驻村工作组在全区保持先进水平;二是落实办好精准扶贫的实事,与西藏烟草驻村维稳工作紧密结合;三是落实办好公益捐赠的实事,建设更多的阳光工程;四是落实办好卷烟营销体系建设的实事,用三年左右时间把卷烟物流中心和县级营销网点建设好;五是落实办好干部职工安居乐业的实事,用三年左右时间完成职工周转房建设;六是落实办好干部队伍建设的实事,把中央对西藏自治区干部的特殊关怀落到实处。

  国家烟草局办公室、发展计划司、经济运行司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