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煤集团鸡西杏花煤矿事故:最后一名失踪矿工遗体被找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4 21:4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哈尔滨11月24日电(记者 梁冬)记者从龙煤集团鸡西杏花煤矿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经过救援队伍全力搜救,最后一名失踪矿工遗体于11月24日16时47分被找到,至此事故救援工作宣告结束,共确认有22名矿工在事故中遇难。

    20日21时50分,黑龙江龙煤集团鸡西矿业公司杏花煤矿东一采区大倾角皮带发生火灾事故,事故发生时38人在井下作业,其中16人安全升井。

    目前,遇难矿工善后工作已有序展开。截至24日,已有20名遇难矿工家属与矿方签署了赔偿协议,补偿金不久将陆续发放。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