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机关依法对海南省原常务副省长谭力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4 11:1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1月24日电 最高检24日消息,海南省人民政府原常务副省长、党组副书记谭力涉嫌受贿一案,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广东省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已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谭力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谭力,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广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谭力利用其担任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中共广安市委书记、中共绵阳市委书记,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党工委书记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