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力推进上海自贸区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5 09:06 来源: 解放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会见西门子客人时表示创新驱动引领未来
全力推进上海自贸区建设
希望为更多中外企业创造更好的合作和发展机遇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11月24日上午会见了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博乐仁一行。韩正说,面向“十三五”发展,上海必须通过发展动力的转换,真正使创新驱动成为引领未来发展的主动力。“中国制造2025”是中国实体经济领域面向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上海与西门子在先进制造业领域合作正在深化,西门子下一步对于服务中小企业成长的举措,也将有助于我们在全社会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当前,上海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和部署,以制度创新为核心,全力推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希望为更多中外企业创造更好的合作和发展机遇。

    博乐仁说,上海是西门子至关重要的市场之一,这座城市具备深厚的创新精神和人才优势,非常希望在智慧城市、基础设施智能化建设、服务中小企业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西门子高度关注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期待在这个平台上实现更大发展。

    上海市委常委、上海市委秘书长尹弘参加会见。(记者 谈燕)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