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和国家版权局联合对部分中央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督导督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5 09:40 来源: 国资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国务院有关部署和要求,为了解中央企业软件正版化成果巩固情况,2015年11月6日至11日,国资委和国家版权局联合对部分中央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督促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管理责任落实、管理制度及长效机制建立等情况,并对部分企业计算机正版软件安装情况进行现场抽查。从检查情况看,各企业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逐级落实责任,建立了自上而下的工作机制,制定了软件资产管理制度,软件正版化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检查组对企业巩固已有成果,继续完善软件资产管理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提出了明确要求。

11月16日,国资委和国家版权局联合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督导会议,部分中央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强调,各中央企业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