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全面清理排查移动放射源使用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5 09:5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日前从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获悉,为确保海南省核设施、放射源、射线装置及放射性废物库的安全,加强辐射安全生产,环保厅自11月19日-12月18日,将在海南省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的放射源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为强化辐射安全监管,海南省要求各市县构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常态化机制,认真做好辐射应急预案。

    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核与辐射安全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对于海南省移动放射源使用单位情况,各市县要认真进行全面清理排查。特别是正在利用移动放射源的施工现场要进行一次彻底核查,坚决查处不依法报备的违法违规行为。(记者 周晓梦、通讯员 孙秀英)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