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部署“2015秦风·冬季亮剑”严打专项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5 11:2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3日,陕西省公安厅部署在陕西省开展为期70天的“2015秦风·冬季亮剑”严打专项行动,集中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确保社会持续稳定。陕西副省长、陕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专项行动着重打击长期易发高发、今年增幅较大的犯罪活动,整治治安形势复杂地区和领域,全力破获社会影响恶劣的刑事治安案件和多发性侵财案件,打击违法犯罪分子和犯罪团伙,切实提升社会治安管控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发案。

    杜航伟要求,陕西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站在深入推进“平安陕西”建设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因地制宜组织实施,集中整治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突出问题。要坚持打防结合,防范在先,通过加强重点地区防控,夯实基层基础防范,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实现各类发案明显减少、社会治安持续优化,人民群众安全满意的工作目标。(记者 马黎)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