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地方厅级干部被检察机关查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5 14:3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 最高检25日消息,内蒙古、湖南、山东3名地方厅级干部日前分别被检察机关查办。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原市委书记侯凤岐(正厅级)以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中国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重庆销售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明玉(副厅级)以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兼青岛日报社党委原副书记王海涛(副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