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事人才科研工作交流会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5 13:11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全国人事人才科研工作交流会暨创新驱动与人力资源新战略研讨会举行

11月24日,全国人事人才科研工作交流会暨创新驱动与人力资源新战略研讨会在上海举行。人社部副部长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义珍总结了一年来人事人才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十三五”期间人事人才研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提高人事人才科研成果质量及加强高素质科研队伍建设的要求。

张义珍指出,科研工作要着眼于改革的重点、难点问题,听从时代召唤,明确主攻方向,围绕人社中心工作,谋划科研布局;遵循制度变迁的内在规律,从管理行为的法律性质出发,推进创新改革;立足全局,把握改革的整体性和关联性,推动科学决策;强化基础研究,完善科研技术方法,加强人事人才现代智库的建设,打造科研精品。

张义珍说,要重视科研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加强科研人员职业精神的培育,深化合作交流,形成科研合力,促进人才成长良好环境的形成,以“三严三实”的精神为指导,建设一支信得过、用得上、过得硬的高素质科研队伍。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探讨了“十三五”期间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和实施人才优先战略需要研究的重点、难点,分享了推进人事人才科研工作的经验和思路,表彰了创新驱动与人力资源新战略方面的优秀研究成果。(李小彤)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