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15年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4000余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8 08:55 来源: 北京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来到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专门就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今年以来,全市共破获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4000余件。

今年以来,全市共破获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4490余件。自10月份开展为期5个月的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以来,警方共打掉犯罪团伙1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50余名,涉案金额1200余万元。

王小洪首先听取了关于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平台建设的工作汇报,随后他来到案件分析室、警情监测处置室等实战部门,详细了解了打击工作的机制、流程及战术战法。

王小洪指出,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平台的建设是提升侦查破案能力的一项创新举措,要紧紧依靠大数据和信息情报的支撑,及时跟进研究,深入推进,不断做实做强。他要求,各部门要以减少群众损失、防止群众受骗作为工作的核心,全方位立体式推进基础防范,遏制案件高发,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的作用,依托首都资源优势,协调金融、电信等部门从源头上防范。(记者 孙宏阳)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