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15年前10个月落实重大项目用地2.69万公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8 09:41 来源: 广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记者获悉,今年1-10月,全区共保障了493个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累计落实用地指标2.69万公顷(含历年安排的用地指标)。

据了解,2015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共计762个,今年1-10月,通过历年全部落实用地项目共计354个,有用地需求项目共408个。在408个项目中,由国家保障用地指标的项目56个,由自治区保障用地指标的项目210个,由市县保障用地指标的项目142个;已落实用地指标项目139个,安排新增建设用地指标6777公顷;待保障项目269个,其中历年已部分保障用地指标的项目68个。目前未保障的项目大多处于开展立项、选址、用地预审等前期工作阶段,暂不具备用地报批条件。

针对目前各市县在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项目前期工作滞后、部分项目选址不符合规划、部门沟通协调不够等问题,会议要求,各市县要加强组织领导,把重大项目放在政府层面上推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检查行政审批改革措施,指导各市县加快完成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做好项目落地。(记者唐广生通讯员石钖)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