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立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联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8 09:57 来源: 四川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抢抓“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机遇,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进一步深度融合,助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发展,11月27日,四川省在成都成立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创新联盟。

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创新联盟由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信息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等联合发起组建,目前已有130多家来自制造业、信息服务业等领域的成员单位。联盟理事长、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阳丹介绍,联盟将以推进四川省企业两化融合建设为中心,以促进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及信息服务业发展为重点,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充分发挥沟通、中介和服务的作用,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经验交流、信息共享的平台。

下一步,联盟还将成立四川省两化融合服务专家团队,创建四川省两化融合知识库等,为推动我省两化融合工作提供支撑。(记者 董世梅 曾小清)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