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创新方法研究会成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9 09:01 来源: 河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提升河南省自主创新能力,需要加快全省对于创新方法的研究、培训与推广应用。11月28日,河南省创新方法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河南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创新方法研究会是在省科技厅、省民政厅支持下,由从事并关心科学思维、科学方法和科学工具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专家、学者等自愿结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学术组织。该研究会的成立,旨在搭建创新方法领域内政府管理部门、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之间的交流平台,培养民众的创新思维和创新精神,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从源头推进河南省的创新驱动发展。

据介绍,该研究会成立后,将围绕河南省骨干企业、产业集聚区和省辖市的创新需求,积极开展创新方法示范试点企业培育,开展创新工程师和创新工程师团队培养工作,并加强对多种创新方法的融合和普及。(记者 尹江勇)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