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二届现代物流高峰论坛招商签约120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9 09:11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7日,2015中国·贵州第二届现代物流高峰论坛暨商贸物流博览会在都匀举行。论坛共签约项目29个,其中合作协议3个,招商引资项目26个,项目总投资120亿元。

中国·贵州现代物流高峰论坛创办于2014年,一年来,贵州快递物流园、龙铁物流园等一批重大商贸物流项目落户黔南。黔南州与珠海市政府、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达成共识,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贵广南亚国际物流大通道。目前,黔南州正依托高速公路、铁路和水道优势,规划建设五大陆港和两个水港,在节点县(市)建设一批发市场和电商产业园,努力打造连接“一带一路”的重要物流枢纽和西南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

本届论坛举行了贵州(昌明)国际陆港、福泉大宗商品物流基地、惠水电子商务示范县揭牌仪式。贵州昌明国际陆港有限责任公司、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国际港务区、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共同签订四方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陈毓钊 特约记者 梁晓琳)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