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30 10:21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7日,国家邮政局党组召开电视会议,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鸣为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党员干部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主持,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解畅、赵晓光出席会议。

王一鸣以朴实的语言,结合大量数据和案例,深入浅出,从制定“十三五”规划的背景、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推进发展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辅导解读,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对于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马军胜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深化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锐意创新,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年底前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邮政业“十二五”收好官、“十三五”开好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国家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省会城市邮政管理局党员干部以及市(地)局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