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各地全力应对大雪影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30 13:03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 万重 摄

11月29日,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我省迎来一场较强的降雪过程,多地出现大雪。省气象灾害预警中心8时发布大雪黄色预警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沈阳周边及辽宁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或局部封闭。本报记者迅速行动,了解此次降雪对百姓生活造成的影响,以及各地各部门为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道路安全通畅,采取的行之有效的举措。

沈阳:3000多台除雪设备上阵

29日15时,记者在沈阳二环快速路上看到,很多大型除雪设备正在作业,一些车辆在慢速通行。现场的沈阳市环卫处副主任王勇介绍,“凌晨4点开始降雪,全市2.3万名环卫工人5点就已陆续出门除雪。目前,沈阳市主要道路基本保持畅通。刚刚接到的信息是,降水量已经达到6.8毫米,为大雪级别。现在最重要的是减量作业,把降雪对周一早高峰的影响降到最低。 (下转第二版)降雪结束后,沈阳市出动了3000多台除雪设备,计划24小时内将机动车道的积雪清理干净。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