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副署长在蒙得维的亚与乌拉圭海关署长举行双边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30 14:22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3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兼广东分署主任吕滨在蒙得维的亚与乌拉圭海关署长恩里克·卡农举行双边会谈。

双方就正式启动《中乌海关互助合作协定》谈判,探索在“经认证的经营者”(AEO)互认、信息技术、物资装备采购与配备等领域合作,特别是在世界海关组织框架下开展能力建设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会后,吕滨与卡农签署了《中乌海关署级会谈纪要》。中国驻乌拉圭大使严邦华和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拉格里斯共同出席会谈。

当天,吕滨在蒙得维的亚还拜会了中国驻乌拉圭大使严邦华。吕滨通报了中乌海关启动《海关行政互助协定》谈判、探讨开展“经认证的经营者”(AEO)互认磋商等合作情况。严邦华对中国海关拓展与乌拉圭海关的双边合作以及服务在乌中资企业“走出去”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 张兴华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