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网站入选“互联网+政务”优秀实践案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30 14:44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8日,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和国脉互联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在京联合发布《2015年中国政府网站发展研究报告》。中国气象局网站凭借在深入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道路上大胆探索,“两微一端”多渠道发布成效显著等特点,在参评的539个政府网站中脱颖而出,入选2015中国“互联网+政务”优秀实践案例50强,并获表彰,绩效得分位列国务院部委同类网站第四名。

近年来,在中国气象局办公室的指导下,中国气象局网站继续加强媒体融合,全力打造全媒体发布矩阵,在重大活动事件报道中,创新报道形式,运用官方微博、微信、新闻网页等多种新媒体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向社会公众准确、及时、生动传递了气象声音取得显著效果,几年来先后获得“服务创新奖”“用户满意奖”“新媒体融合发展领先奖”等表彰。

据悉,《2015年中国政府网站发展报告》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与国脉互联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联合发布,评选范围包括72个部委网站、31个省级政府网站、32个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政府网站、301个地级市政府网站等,共计539个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 张兴华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