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150台燃煤机组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01 08:32 来源: 河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从11月27日召开的全省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2015年以来,河北省开展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升级改造专项行动。截至11月18日,已有150台燃煤机组全部完成升级改造任务,正在改造的机组为107台,尚未开工机组为4台,分别占总量261台的57.5%、41%和1.5%。

据省环保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从全省范围看,目前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升级改造还存在进展不平衡、个别地区进展较慢等问题。各设区市中,除廊坊已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任务外,其余各市均有未完成改造的机组。其中石家庄有15家企业的30台机组,唐山有12家企业的25台机组,邯郸有8家企业的19台机组。此外,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大唐武安发电有限公司、陡河电厂等3家电厂的4台机组10项工程尚未开工建设。(记者 许卫兵)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