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小学停止户外活动 部分学校自行停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01 11:4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2月1日电(记者 赵琬微)北京1日将持续重污染状态,大雾黄色、霾和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北京市教委已启动空气重污染应急橙色预警应指令,要求学校停止户外活动,并根据所在地区情况自行调整课程安排。

据了解,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等部分学校已启动“停课不停学”应急预案。今天,学生可自愿选择在家自学相关内容,家中无人看管的学生,可以选择照常到学校上学。北京数字学校开放了网上云课堂,邀请在家自学的同学跟随名师同步学习。在云课堂上,学生可以参与阅读经典图书、学写作文、科幻创作等课程,并与同学网上互动。

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试行)》,北京各区县教委严格执行橙色预警应急响应措施,内容包括中小学、幼儿园、少年宫及校外教育机构停止户外活动;停止室外体育课、早操、课间操、业余训练;停止校级、区级、市级组织的体育考试和运动会等。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