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启动307个玉米临储收购库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02 08:30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日,记者从中储粮辽宁分公司获悉,秋粮收购工作开始以来,辽宁省已陆续启动307个玉米临储收购库点,方便农民就近售粮。

与2014年相比,今年的玉米收购价格每市斤降低0.13元,即国标三等玉米每市斤1元,东北三省和内蒙古统一收购价,没有地区差。收购结束时间与去年相同,仍为下一年的4月30日。

为了让农民放心售粮、明白售粮,所有收储点全部采用“一卡通”收购系统,在线监控,对每一送粮车、送粮人、粮食数量、质量、结算价格等资料进行核查,确保送粮人身份证、银行卡信息一致,收购过程留痕、档案资料留存,全部实行网银结算,并确保24小时内粮款到达送粮农民账户。

目前,中储粮辽宁分公司已收购新季水稻20多万吨、玉米30多万吨。(记者 王砚秋)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