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负责人会见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
双方就签署合作备忘录事宜交换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07 13:35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海关总署副署长鲁培军在署会见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杨宇栋

12月3日,海关总署副署长鲁培军在署会见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杨宇栋。双方就签署合作备忘录事宜交换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沟通。

鲁培军说,双方要进一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密切配合,做好三项工作:积极筹备落实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工作;围绕合作备忘录的制定方针和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信息交换、联合调研等工作;双方要重点关注、尽早解决部分铁路口岸场站与海关监管要求的差距问题。、

杨宇栋感谢海关总署长期以来支持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展,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关工作。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