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119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10 13:0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0日点名道姓通报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19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这也是该网站连续第六次通报曝光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这次通报的问题主要涉及收受贿赂、公款私存、违反财经纪律、吃拿卡要、贪污挪用公款、乱收费、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等。

中央纪委强调,当前基层存在的“四风”和腐败等问题,严重侵害群众切身利益,损害党群干群关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要强化通报曝光,不遮丑、不护短,通过通报典型问题查处情况和责任追究情况,发出强烈信号,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地始终保持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力度。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