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速铁路展在马来西亚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11 21:2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1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中国铁路总公司总工程师何华武(前排中)与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前排右一)观看由中国公司为马来西亚制造的火车模型。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主办的中国高速铁路展11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开幕,展会以“快速发展的中国高速铁路”为主题,将全面展示中国高铁的成熟经验和先进技术。新华社发(张纹综 摄)

12月11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嘉宾为中国高速铁路展开幕剪彩。新华社发(张纹综 摄)

12月11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模特在中国高速铁路展上展示列车模型。新华社发(张纹综 摄)

12月11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嘉宾在中国高速铁路展上观看列车模型。新华社发(张纹综 摄)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