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将力推政府采购“网上全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12 09:02 来源: 河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从12月10日召开的河北省政府采购座谈会上获悉,河北省将全面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加快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系统实施推广,逐步推动所有政府采购项目纳入系统管理和实现“网上全公开”。

今年以来,河北省着力扩大政府采购范围和规模。要求省直各部门依法编制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凡使用纳入预算管理的资金采购符合规定的货物、工程、服务项目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涉及政府采购的,均编入政府采购预算,做到“应编尽编,例外筛除”。同时,将全省86所省属院校的政府采购全部纳入监管范围,扩大了全省政府采购规模。省直部门首次实施了批量集中采购,节资成效明显,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低于协议供货价10%左右。

省政府采购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河北省将全面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将政府采购信息公开的范围扩大到采购预算、采购过程、采购结果、采购合同及履约情况等方面。增加办公设备等货物类采购的频次,同时逐渐向公务车辆保险、通用办公耗材采购扩围。(记者 刘清波 通讯员 何菲、温辰生)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