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13 08:59 来源: 云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云南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督查汇报会召开
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12日,云南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督查汇报会在昆召开。会议提出要以国务院安委会第一督查组赴云南督查为契机,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开展“回头看”,全面加强云南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国务院安委会第一督查组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率领的督查组,认真听取了云南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怀进鹏对云南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后,督查组还将到昆明市、楚雄州、红河州进行实地督查。

云南省副省长董华出席汇报会并讲话。他表示,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举一反三、查缺补漏,认真细致地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落实。一要深化认识,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采取有效措施,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二要加强督导,强化问责,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成效。三要突出重点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抓好重大隐患整改,尤其要加快推进督查组指出的重大隐患和问题的整改;突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特点,盯住重点行业领域,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抓好应急处置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工作制度,健全完善应急协调联动和快速反应机制,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记者 朱丹)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