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滑坡事故现场探测到生命迹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21 15:1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深圳12月21日电(记者 吴涛 马晓澄)记者21日中午在深圳滑坡事故现场了解到,搜救人员正在一处探测到生命迹象的地点抓紧救援,现场调动了五台挖掘机轮流作业。

探测到生命迹象的位置在一座被埋的大楼内。记者在救援现场看到了万测集团公司宣传册等文件。该公司网站显示其办公地址正是位于红坳柳溪工业园C栋 。

据广东省消防总队中山消防支队站训科科长崔波介绍,他们20日晚抵达现场,晚上十时左右用雷达生命探测仪探测到一处十米以下的地点有生命迹象,立即着手救援。不过救援面临很大困难,土方挖走后,旁边的土石又陷进去。

21日中午十二时左右,仪器测量显示生命迹象位于地下六米。至记者14时30分发稿时,挖掘机和救援人员已经挖到了楼房的顶板,救援人员正用切割机把房子的钢筋混凝土切割开。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