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部署明年维稳综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24 10:15 来源: 国土资源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3日,国土资源部召开2015年度维稳综治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部署明年维稳综治和安全生产工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维稳综治领导小组组长汪民作书面讲话,要求各单位有的放矢,严格落实领导责任,扎实推进“平安单位”创建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汪民指出,要充分认识维稳综治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记公共安全是最基本民生的道理,始终把干部职工人身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把单位内部的安全稳定放在首位。要客观分析当前维稳综治和安全生产形势,确保各项工作做到有的放矢;严格落实领导责任,扎实推进“平安单位”创建工作;充分发挥职能,全力维护单位内部安全稳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元旦春节“两节”将至,各单位要在开展安全大检查“回头看”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全面细致地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抓预防。

会议还听取了北京市治安形势、交通安全有关情况的介绍,对各单位负责综治的领导干部进行了培训,考核评定了部2015年度“平安单位”,评选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