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华北黄淮等地还将有雾霾天气过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27 08:49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未来三天,我国华北黄淮等地还将有雾霾天气过程。28日至30日,华北、黄淮等地将有一次雾、霾天气过程,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将有重度霾。此外,27日早晨至上午,重庆南部、贵州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福建中部等地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天气实况

26日08时至27日06时,北京大部、河北中部、吉林东部等地出现小雪;湖南东南部、江西南部、广东中北部、广西东部等地部分地区降中到大雨。今晨,四川东部、重庆西南部、湖南西部、广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大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7日08时至28日08时, 新疆北部、山西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福建、华南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和南部、台湾等地有小雨。内蒙古东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有4~6级偏北风。台湾海峡有7~9级东北风。

28日08时至29日08时,新疆北部等地局地有小雪或阵雪;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南西部、华南中西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内蒙古中西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有4~5级风。台湾海峡、巴士海峡有7~9级东北风。

29日08时至30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中部、东北地区东南部等地有小雪或阵雪,其中,新疆北部局地有中雪或大雪;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南西部、华南大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西部、华北北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有4~5级风。台湾海峡、巴士海峡有7~9级东北风。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