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口岸进出口货物同比增长12.5%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28 16:4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12月28日 黑河口岸进出口货物同比增长12.5% 这是12月25日,一辆货车从俄罗斯抵达黑河口岸。据黑龙江黑河海关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1月30日,黑河口岸进出口货物27万吨,同比增长12.5%。黑河与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隔江相望,是中俄边境线上规模较大、功能较全的贸易口岸。近年来,黑河与布拉戈维申斯克之间的经济贸易、文化交流日益增多。

这是12月25日,一辆货车从俄罗斯抵达黑河口岸。据黑龙江黑河海关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1月30日,黑河口岸进出口货物27万吨,同比增长12.5%。黑河与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隔江相望,是中俄边境线上规模较大、功能较全的贸易口岸。近年来,黑河与布拉戈维申斯克之间的经济贸易、文化交流日益增多。新华社发(刘松 摄)

这是12月25日拍摄的黑河口岸出入境大厅。

这是12月25日拍摄的黑河口岸出入境大厅。新华社发(刘松 摄)

这是12月25日,边检官兵在黑河口岸检查入境货车。

这是12月25日,边检官兵在黑河口岸检查入境货车。新华社发(刘松 摄)

这是12月25日,从黑河口岸入境的俄罗斯旅客在黑河口岸办理入境手续。

这是12月25日,从黑河口岸入境的俄罗斯旅客在黑河口岸办理入境手续。新华社发(刘松 摄)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