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我国将在每年春运期间开展“情满旅途”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31 10:12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6年春运即将启动。为切实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更加便利人民群众春运出行,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决定,在每年春运期间联合组织并持续开展“情满旅途”活动。

活动要求各有关部门在2015年春运“七心”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情满旅途”活动举措,创新有为,务实进取,让广大旅客切实感受到一体化的出行服务、精细化的安全服务、多元化的购票服务、人性化的候乘服务、精准化的信息服务、优质化的路网服务、均等化的惠民服务、亲情化的志愿服务、便民化的热线服务等“九化服务”在身边、伴旅途。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