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组织系统大组工网分级保护建设工作完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02 09:01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历经三年时间,青海省全面完成全省组织系统大组工网分级保护建设工作,并在此基础上提前完成了省委组织部、8个市(州)和46个县(市、区)委组织部大组工网分级保护测评工作。

“大组工网”分级保护建设是中组部针对当前网络安全问题所采取的重要措施,旨在加快推进组织系统信息化工作,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更好地适应新时期组织工作的需要,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按照中组部《2012-2014年全省大组工网分级保护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青海省周密部署,成立了由省委组织部牵头,省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测评分中心等单位为成员的全省组织系统大组工网分级保护测评工作领导小组,把推进这项工作作为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行动,围绕测评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研究确定测评办法、实施细则、工作流程;按照国家BMB标准要求,制定了各类测评检查登记表和测评安排计划;根据国家涉密信息系统标准,制定了全省大组工网安全管理制度汇编,规范了分级保护各类规章制度。

为确保全省各级组织系统大组工网分级保护建设工作全面达标,省委组织部制定了全省8个市(州)、46个县(市、区)委组织部大组工网分级保护测评工作详细的任务推进表,测评小组深入实地进行逐项初测和复测。同时,如实登记测评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立说立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提出整改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大组工网分级保护测评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记者 何敏 通讯员 青组)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