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07 08:48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出席通信行业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
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16年1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召开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有关部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肇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陈肇雄指出,当前通讯信息诈骗犯罪已成为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全行业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安排,按照“突出重点、技管结合、落实责任、标本兼治”的思路,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综合治理,确保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局长赵志国通报了专项行动有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3个省通信管理局和3家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分别作了典型发言。部信息通信发展司、信息通信管理局,各地通信管理局及相关企业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