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全国率先成立知识产权运营基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09 08:48 来源: 四川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1月5日从四川省知识产权局获悉,作为2015年财政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的10只知识产权运营基金之一,四川省知识产权运营基金于近期在全国率先注册成立。

该基金委托四川发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采取“1+3+N”方式组建,由四川省级财政及成都、德阳、绵阳3市财政,连同四川省内相关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投资机构等其他社会资本,共同发起成立。基金总规模7亿元,主要采取直接投资的股权投资方式。

该基金未来将重点投资于成都、德阳、绵阳,投向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重大涉外纠纷应对和防御性收购、涉及专利的国际标准制定、产业核心技术专利实施转化和产业化等。(记者 张岚)

责任编辑: 张兴华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