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三十年成长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10 07:1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997年12月1日,漳州公安民警迎接国务院颁发的“人民的110”荣誉牌匾和锦旗。到今天,110报警服务平台已经创立整整30年了。 “110”全称110报警服务平台。从1986年广州市公安局建立第一个110报警台,到如今的三十而立,“110”陪伴大家1万多个日夜,它的许多故事却仍然少为人知。

1997年12月1日,漳州公安民警迎接国务院颁发的“人民的110”荣誉牌匾和锦旗。到今天,110报警服务平台已经创立整整30年了。“110”全称110报警服务平台。从1986年广州市公安局建立第一个110报警台,到如今的三十而立,“110”陪伴大家1万多个日夜,它的许多故事却仍然少为人知。新华社发(漳州市公安局 供图)

漳州公安民警在街上巡逻(资料照片)。

漳州公安民警在街上巡逻(资料照片)。新华社发(漳州市公安局 供图)

民警在漳州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接警(1月7日摄)。

民警在漳州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接警(1月7日摄)。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获评福建省2014年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 “最美人物”的漳州公安民警赵振林(右)在对发生交通事故的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1月7日摄)。

获评福建省2014年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 “最美人物”的漳州公安民警赵振林(右)在对发生交通事故的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1月7日摄)。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工作人员在成都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听电话(1月6日摄)。

工作人员在成都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听电话(1月6日摄)。新华社记者 薛玉斌 摄

在位于成都市成南高速公路路口的110警务工作站,执勤民警对入城车辆进行安全检查(1月8日摄)。

在位于成都市成南高速公路路口的110警务工作站,执勤民警对入城车辆进行安全检查(1月8日摄)。新华社记者 薛玉斌 摄

民警在成都市石室初中了解学校治安状况(1月8日摄)。

民警在成都市石室初中了解学校治安状况(1月8日摄)。新华社记者 薛玉斌 摄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