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正伟在国家民委相关会议上强调:开创武陵山片区工作新局面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6-01-11 20:1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重庆1月11日电(记者 罗宇凡)11日,国家民委在重庆召开的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推进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强调要以“天降大任”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团结一心、奋发有为、苦干实干,不断开创武陵山片区工作新局面。

王正伟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十三五”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完成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的总体目标和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