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功胜兼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12 07:17 来源: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体: 打印本页

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消息,日前,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潘功胜作工作报告。据了解,潘功胜此前担任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姚茜)

潘功胜简历


潘功胜,男,1963年生,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研究员。剑桥大学博士后学者及哈佛大学高级研究员。

曾任中国工商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深圳市分行副行长,计划财务部总经理、股份制改革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

2008年4月,任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2009年1月,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

2010年4月,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行长

2012年6月,任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