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圳滑坡现场已发现69名遇难者

2016-01-13 06: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深圳1月12日电(记者叶前)距深圳滑坡发生已24天,现场救援指挥部12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已发现69名遇难者,仍有8人失联。

据指挥部通报,截至1月12日22时,事故现场发现69名遇难者,经核实全部为此前公布的失联人员。目前还有失联人员8名,现场搜寻工作仍在继续。至当日,仍有6名伤者在留院治疗康复中。

目前,已查明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共31人,到案共25人,其中16人被依法执行逮捕,9人被刑事拘留,正在追逃6人。国务院广东深圳光明新区渣土受纳场“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调查组,正在全面开展事故调查工作。

截至目前,救援区域无传染病病例报告,无聚集性疫情发生。

指挥部称,受本次事故影响的4630名企业员工,目前已全部安置完毕,部分企业已经复工。受影响菜农的补偿安置工作已完成。截至12日22时,已有65名遇难人员的家属签订抚恤协议,大部分家属已离深返乡。

深圳方面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做好救援和善后安置工作,全力配合国务院调查组做好事故调查,深刻反思、举一反三,重点整治违法建筑、渣土受纳场、危险边坡、“二线关”插花地、危险化学品仓库等各类安全隐患,采取措施确保城市运行安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林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