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105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16 13:1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每周通报”栏目16日公布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0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这也是该网站近期连续第2周通报有关问题。

这些问题中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最严重,另外,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公款大吃大喝、公款旅游等问题也比较突出。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去年底开设专区,欢迎广大网友举报元旦春节期间的“四风”问题,并决定从今年1月7日起连续4周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